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釜山副总领事于瓅斐接受釜山MBC电台采访
2024-04-02 08:32


3月29日,驻釜山副总领事于瓅斐接受釜山文化放送MBC电台《札嘎其大叔》栏目电话连线采访,介绍2024釜山上海电影展有关情况及中方推出的便利中外人员往来举措。

    于副总表示,为庆祝上海与釜山友城结好31周年,中国驻釜山总领馆、上海市电影局、上海市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与韩国CJ CGV将于3月30日至4月8日在釜山举行2024釜山上海电影展,展映《飞驰人生2》、《长安三万里》等5部人气佳作。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中韩地方文化交流,拉紧两国民众感情纽带。

于介绍了近期中方推出的优化签证政策和便利外籍人士在华工作生活措施,重点介绍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特别是《外籍来华人员支付指南》等最新外国人访华便利举措,鼓励韩方赴华人员选择移动支付、银行卡、现金等一系列支付服务,欢迎更多韩国朋友赴华经商、工作、旅游、留学。

釜山MBC《札嘎其大叔》栏目是具有60年悠久历史的品牌广播节目,每日早高峰黄金时段面向釜山、庆南部分地区听众广播,曾荣获韩国放送协会优秀广播节目奖。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