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釜山总领事陈日彪以视频方式出席 第五届中韩大学生语言文化交流会开幕式
2024-03-14 14:49


3月13日,驻釜山总领事陈日彪应邀以视频方式出席岭南大学第五届中韩大学生语言文化交流会开幕式。岭南大学全球人才大学院长禹在镐、前驻青岛总领事、国际学生事务团团长李寿尊等参加。

陈总领事祝贺交流会顺利开幕,肯定交流会丰富了语言学习形式,增加了学习兴趣,提高了学习效果,成为促进中韩语言文化交流的新模式,希望该活动越办越好,不断取得新成效。

陈总领事表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中韩关系的未来。希望两国青年学生积极开展和参与各类友好交流活动,相互学习,深入交流,增进理解,深化友谊,为推动中韩关系不断发展做贡献,成为中韩友好见证者、参与者和继承者。

岭南大学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中韩大学生语言文化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将有约30名中韩大学生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语言交流互助活动,帮助岭南大学中国留学生更好适应在韩生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