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釜山副总领事于瓅斐出席2024年CPIK 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2024-02-23 16:19


2月20日,驻釜山副总领事于瓅斐出席2024年CPIK(Chinese Program in Korea)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岗前培训开班仪式。韩国国立国际教育院国际合作交流部部长宋达庸、釜山外国语大学副校长权五庆等出席。

于副总祝贺2024年CPIK中文教育志愿者岗前培训顺利开班,表示中韩文化教育交流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位志愿者高度重视,努力工作,做好中韩友好使者,积极帮助韩国学生不断提高汉语水平,推动对华教育交流与合作,为中韩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宋达庸部长热烈欢迎志愿者们来韩开展为期一年的汉语辅助教学工作,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志愿者们深入了解韩国文化和教育相关信息,为今后一年在韩生活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权五庆副校长热烈欢迎本次CPIK志愿者们来釜山大学参加培训,表示将为培训提供大力支持,做好相关工作,给志愿者们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CPIK项目是根据中韩两国教育部教育交流与合作协议,由中国教育部主管的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与韩国教育部主管的国立国际教育院于2012年共同设立的“原语民中文教师辅助项目”。本次CPIK岗前培训自2月19日开始,为期8天。来自中国的90余名志愿者将在培训结束后分赴韩国各地中小学开展为期一年的汉语教学辅助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