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郭春水参赞出席大邱中国文化院第29届最高指导者课程结业仪式
2024-02-23 09:27

2月19日,受陈日彪总领事委托,郭春水参赞应邀出席大邱中国文化院中国文化大学第29届最高指导者课程结业仪式。大邱中国文化院院长安炅郁、大邱达西区区厅长李泰勋及课程历届学员代表等出席。

郭春水致辞表示,中韩是搬不走的近邻,两国地缘相近、经济相融、人文相通,友好交往历史源远流长,命运休戚与共。双方应始终秉承建交初心,坚持相互尊重,聚焦互利共赢,不断深化全面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双边关系实现更快更好发展,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大道上携手前进。希望大邱中国文化院和各位学员继续支持中韩关系发展,积极推动各领域对华务实合作。

韩方表示,中韩密切的合作交流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期待双边关系能够更快更好发展。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深对中国文化和国情的了解,进一步为推动中韩友好发挥作用。

在大邱期间,郭春水还会见了大邱市经济局国际通商课负责人,走访了埃斯创汽车系统公司、中国银行大邱分行等中资企业,了解大邱对华经济合作以及当地中资企业经营状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