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釜山代总领事于瓅斐出席中韩书法家交流会
2023-12-16 10:21


1214日,驻釜山总领馆举办中韩书法家交流会,于瓅斐代总领事出席并致辞。中国城乡发展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林家彬、中韩议员公务员书法展组委会副主任张杰、韩国菁南文化理事长成昌浩、釜山美术协会理事李在文、釜山观光协会副会长崔溥林以及中韩书法艺术家等30余人参加。郭春水参赞等参加。

于代总热烈欢迎两国书法家到访总领馆并交流,表示中韩两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通,传颂着众多友好交往佳话。书法是中韩两国文化交流的重要纽带,也是两国人民共同的宝贵精神财富。王羲之、颜真卿等中国古代著名书法家在韩国书法界广为人知,开创“秋史体”的金正喜等韩国书法家与翁方纲、阮云等中国学者、书法家互学互鉴,推动了书法创新与发展,丰富了两国文化内涵。希望大家通过交流会深入交流,共同推动中韩书法艺术的繁荣发展。

林家彬副会长、张杰理事长、成昌浩理事长、崔溥林副会长等积极评价中韩书法艺术交流成果,表示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两国书法文化不断交流。

两国书法家畅叙友好情谊,共同书写“中韩友好”、“友谊长存”。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