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驻釜山总领事陈日彪拜会釜山商工会议所会长张仁华
2023-04-12 08:05

    4月11日,驻釜山总领事陈日彪拜会釜山商工会议所会长张仁华,常务副会长李宁活、秘书长朴钟敏、本部长康盛寓及总领馆王从容参赞等在座。

    陈总领事表示,中韩是搬不走的近邻,建交31年以来,两国在政治、经贸、人文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产供链联系紧密,双边贸易额突破 3623 亿美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经济持续稳健发展。中国政府将继续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将为包括韩国在内的国内外投资者提供广阔合作空间。中国进一步完善支持西部大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发展的政策体系,区域协调发展向高水平迈进,投资环境不断优化,将为韩国投资企业在华发展提供更多机遇。随着新冠疫情日趋平稳,两国交流合作迅速恢复,中国各地代表团将陆续访问釜山,总领馆愿与釜山商工会议所共同努力组织相关经贸交流活动,有力推动中国与釜山经贸合作“升级换挡”,同时欢迎釜山企业到中国考察、投资,积极参加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共享中国高质量发展机遇。

    张会长表示,韩中经贸合作联系紧密,釜山长期引领对华合作,与上海、山东等地交流密切,青岛市莱西区有专门的釜山工业园。中国经济发展引人瞩目,高新产业发展迅速,领跑全球。釜山商工会议所愿与总领馆一道,组织釜山企业与来访的中国代表团举行丰富多彩的经贸交流活动,举办一对一贸易洽谈会,将协助组织釜山企业赴华参加相关展会,也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釜山投资传统制造业、房地产等服务业、高科技行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